Brigitte Adolph

德國手製蕾絲首飾

鍛織蕾絲的雅麗

Brigitte Adolph是一位來自德國的金工師和設計師,自小鍾情刺繡(Embroidery)和蕾絲(Lace)設計,並深受作為工匠的父親薰陶。她完成珠寶設計學位後創立了自己的品牌,她創新的設計不但為品牌打出了名堂,更為珠寶界創作出全新的設計風格,因此她獲得了多個設計獎項,當中包括著名的Red Dot Design Award。

浣紗續留,蕾絲鍛柔
蕾絲作為女性飾品有著悠久的傳統,Brigitte在這項傳統設計上不斷創作,她精心製作的首飾好像是由布料紡織而成,在仔細觀察下才發現材質是高純度的金屬。能以金屬「紡織」出紗線交錯的首飾,Brigitte與工作室的女金工師功不可沒,「紡織」蕾絲首飾需要細膩入微的工藝,修整磨平金屬需要持續銼磨鍛打,製作過程可謂剛柔並濟。Brigitte蕾絲首飾帶出濃厚的女性優美感,十分適合時尚的你。

對戒款式

BA-ring-6519|Dawn 良晨
Papagena & Figaro memoire
BA-ring-6529|Dawn 良晨
Rapunzel

預約會面

請輸入您的詳細資料。
如有任何意見或提問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*必須填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