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線天外

就在兩人第一次在鹽田仔見面時,家傑 和 Chloe 說,他剛剛開始在鹽田仔工作的時候,抬頭向上望,樹林密密麻麻,那裡只有一線的天空。這時 Chloe 凝望著 家傑,心中突然感受到那一線天外的溫暖。

家傑 是西貢鹽田仔的原住民。幾年前,就在鹽田仔剛開始進行開發的時候,他放棄了在城裡工程師穩定的工作,用他自己的形容,如同野人般在鹽田仔過了幾年生活,參與了當地的保育工作。

一線天外 | Dawn 良晨
一線天外 | Dawn 良晨

鹽田仔成為了家傑磨練自我的成長地,證明了他勇往直前的特質。這份做事的堅持,感染了剛剛認識家傑的 Chloe。舒服的相處,正面的能量,幫助她走出了當時的迷茫。

二人由在鹽田仔的相識慢慢演變成朋友,再到情人,在互相經營感情的過程中,家傑 令到 Chloe 知道愛一個人原來是這樣的。Chloe 的樸實真摯,則令 家傑 感受到背後默默支持他的力量。

在分享的時候,Chloe 這樣形容她和 家傑 的感情:「在我們的情感生活裡,輕鬆的相處令對方好像空氣般看不見,聽不到,卻是實實在在的存在,而且是那麼的重要。」

一個總結往往就是如何去設計故事對戒的關鍵,這意象令創作團隊費煞思量了一會兒,最後創作團隊想到了現在的設計,歸納了故事主人的經歷。

一線天外 | Dawn 良晨
一線天外 | Dawn 良晨

Chloe 和 家傑 的戒指各自留了一個中空的位置,比喻對方就如空氣般填滿在自己的戒指空隙,看是無形的。同時,中空的位置其實是有特別的安排:戒指以18K金雙色處理,男戒可以和女戒可以組合在一齊。拼起時,象徵女生戒指玫瑰金部份填滿了男生戒指部份的空隙,象徵男生戒指的灰金則填滿了女生部份的空隙。

這設計說明了二人相處時可以像空氣般無形,卻又可以實實在在緊扣在對方上,形容對方是世上最重要的人。此時,戒指內部會看到一條雕刻線貫穿兩隻戒指,那是寓意了鹽田仔的一線天。

訴說故事的婚戒,永遠承載了 Chloe 看見一線天外的當刻。

一線天外 | Dawn 良晨

預約會面

請輸入您的詳細資料。
如有任何意見或提問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*必須填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