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豆情緣

因為擁有共同的興趣而走在一起,這裡有我們故事的主人翁Harvey和Winnie。他們的故事很簡單:二人都喜歡咖啡和攝影。

Harvey和Winnie就讀不同中學,在一個聯校活動中認識。中學的時代兩人只是普通點頭之交。後來Harvey去了美國升學,Winnie就在香港繼續她的生活。不經不覺7年過去了,一次偶爾的機會兩人再次相聚,成為了朋友,因為兩人有著共同的興趣:咖啡和攝影,就是這樣兩人多了很多共同的話題,彼此常常分享大家的照片,尋找不同的咖啡豆寄給對方。

很自然地,兩人走在一起。Long Distance的關係需要努力去維繫,他們的共同興趣繼續幫助關係昇華。男生在美國做Big Data Analysis。 女生就在香港做地質研究。男生可以在美國買到很多不同的咖啡產品給女生。女生則不斷研究如何沖好咖啡,也在寫blog和他人分享。

咖啡豆情緣 | Dawn 良晨
咖啡豆情緣 | Dawn 良晨咖啡豆情緣 | Dawn 良晨

不經不覺7年又快要過去了。兩人的關係也終於修成正果。這時候,女生一直不斷在努力申請去美國工作的transfer終於被公司批核了。有情人終於可以在一起生活!

設計圍繞攝影和咖啡豆,為了紀念奇妙的7。設計師Teddy特意把數量調成7顆。男生的戒型為直板型,女生為隨型。咖啡香聞起來是香香的,喝進口不是苦澀!卻有著淡淡的甜蜜。

*文中Harvey、Winnie為化名

預約會面

請輸入您的詳細資料。
如有任何意見或提問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*必須填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