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標準訂製 Tailor-made Wedding Bands

從落訂到領取需時多久?

標準訂製的婚戒生產需時約2-3個月,確實時間根據款式的複雜程度而定。當您下訂單時,我們會與您確認實際需要的時間。另外,我們提供緊急訂單服務,詳情請與店員聯繫。

我可以在選擇款式後添加鑽石或更改粗幼嗎?

可以,您只需要從我們提供的多款婚戒中選擇您心儀的款式,然後根據您的想法,添加鑽石或更改粗幼,此外,您還可以轉換金屬顏色及打磨方式。請預約與我們會面,了解各種選擇帶出的不同效果!

故事對戒 Bespoke Wedding Bands

諮詢會面需要收費嗎?

我們的諮詢服務是免費的。收費的部份會在您下訂單時才開始,全數金額將會分三期繳付,詳情請向我們的店員查詢。

我手上已經有設計圖樣,可以直接做給我嗎?

故事對戒服務下創造的所有婚戒,都是透過設計師與客人之間的諮詢會面而啟發的,因此每對都記載客人的故事,並包含他們的喜好。如果您心中已經有一些設計的概念,歡迎與我們分享,一起討論如何將您的想法融入設計,創造獨一無二的婚戒!

除白鑽外,我可以選擇使用其他寶石嗎?

可以,因為Dawn Wedding是一個全面的珠寶品牌,我們的首飾包含各式各樣的寶石,除白鑽石外,您可以選擇彩色鑽石、紅、藍、綠寶石或翡翠等。歡迎預約與我們會面,一起討論最適合您的選擇!

婚戒製作班 Workshop

課堂需時多久?

婚戒製作班共分3節,第1節為理論及設計課,大約1小時;第2及3節為製作課,各需大約3小時,總共需約7小時。完成後的婚戒如需鑲嵌鑽石或作專業打磨,將交由工匠處理,大概需時4星期。歡迎致電或來臨與我們討論最適合您的安排!

我們沒有製作珠寶的經驗,可以親自做婚戒嗎?

可以,親手做婚戒不需任何特殊的技能或經驗,我們的專業導師會全程在您們身邊作出指導,確保您們明白及掌握每一個步驟,直至完成為止。另外,我們的工作室已配備專業的歐美儀器,您們無需額外購置任何工具。

每節課堂容納多少人?

我們的婚戒製作班以私人授課形式操作,每節課只會容納2人,即一對情侶,以確保您們得到導師的貼身指導。

何時需要付款?

諮詢是免費的,收費的部份會在您下訂單時才開始,全數金額將會分三期繳付,詳情請向我們的店員查詢。

其他 Others

預約會面是必須嗎?

一般資詢是不需要預約的,我們店內有多款婚戒款式可供參考,但如果您能訂下來店的日子,我們便能根據您的喜好及計劃,預備更多適合的款式,並安排專責團隊為您作出詳細介紹。

18K金和鉑金有甚麼分別?

要了解更多關於不同的金屬,請參閱我們18K金VS鉑金的文章。

我們可以選擇甚麼金屬做婚戒?

我們建議您選擇18K白金、黃金、玫瑰金或鉑金。如欲了解18K金與鉑金的分別,請參閱我們18K金VS鉑金的文章。

什麼是4C?

4C是指鑽石的切割,顏色,淨度和克拉,這是決定鑽石品質和價值的指標。

請問售後服務的內容是甚麼?

我們為每對在Dawn Wedding訂造的婚戒提供保養,範圍包括更改圈口尺寸或翻新一次,及不限次數的超聲波清潔服務。

請注意,個別設計因款式限制而不能更改圈口尺寸。另外,超聲波清洗能清除金屬上的暗沉表面,如油漬等,如需重新進行拋光,打磨,或去除細小划痕等服務,則需另行收費,詳情請向我們的店員查詢。

保養不包括人為、意外、疏忽或誤用引致鑽石的任何損失與磨損。如果戒指被Dawn Wedding以外的其他公司修理或修改過,保養隨即失效。

請問怎麼護理戒指?

日常護理可以用溫水稀釋中性洗滌劑,將戒指泡在水中,用軟毛牙刷輕輕擦拭,然後用清水沖洗,並以乾布拭去水分。您亦可以使用我們附送的貴金屬專用抹布擦拭,抹布上附有化學塗層,可作輕度打磨,淡化細小刮痕。

你們接受什麼類型的支付方式?

我們接受現金或信用卡付款,包括Visa,Master,AMEX及銀聯 。

預約會面

請輸入您的詳細資料。
如有任何意見或提問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*必須填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