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
10
12
13
14
17
19
00

:

00
30
20
00
00
00
00
00

Adrian自小熱愛大自然,尤其喜歡行山,朋友之間均稱他為高手。
在一次行山籌款活動中,Adrian擔任領隊,帶領隊員攀登獅子山,就是這樣結識了對行山一竅不通的Becky。
要到獅子山山頂,必須經過一大段陡峭的石級,本來在隊頭的Becky不久就迅速落後,甚至沒辦法再前進。
眼見所有隊員都超越了自己,Becky決定一個人下山,繞路到終點與大家會合。
那邊廂在登山路上的Adrian發現Becky失蹤了,便立即將其他隊員交託給第二領隊,隨即獨自出發尋找Becky。
當所有人在終點看到Becky後,大家都紛紛致電Adrian,可惜因訊號問題未能接通。
三小時後Adrian終於出現在終點站,他看見Becky並沒有憤怒,反而因為她平安無事而非常高興。
羞愧的Becky為了賠罪,請了他吃飯。這就是他們故事的開始。
自此之後,Adrian帶著Becky由初級路徑開始走,一直慢慢向難度挑戰。
過去的3年來,他們行山的足跡遍及全港,就在第3次征服獅子山的時候,Adrian在山頂向Becky求婚了!
為了紀念他們獨特的愛情故事,
我們將獅子山的山脈融入婚介當中,令指環成為他們獨一無二的愛情見證。

Make an Appointment

Please enter your details.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, please kindly contact us.

*Compulsory fie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