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rd Pair of Wedding Rings

Jacky和Cherry在我們檔位走了幾遍,大家都認得他們。客人選擇婚戒時再三考慮和比較也很常見,配戴一輩子的戒指,大家都希望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。
 
「其實他們昨天也來過詢問。」同事C跟我說。「他們對故事對戒很感興趣。」
 
「那希望他們今天會下訂單,還有兩個小時婚展就要結束了。」我說。
 
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婚展,大家都很緊張。場內人頭湧湧,不少檔位內都濟滿了人。我們推出獨特的故事訂製服務,可以幫客人設計一對能代表他們獨特故事的婚戒。「希望更多人欣賞這個特別的服務,擁有一對屬於兩人的戒指是很有意義的。」我心裡想到。

Third Pair of Wedding Rings | Dawn 良晨
Third Pair of Wedding Rings | Dawn 良晨

「我們確定了!我們要下單。」Jacky和Cherry就在這時候出現在我們的面前。
 
「太好了!」我們都很興奮。
 
「你們都逛過了很多地方吧,這兩天婚展看見你們穿梭於不同的攤位內。」同事A說。
 
「是的,不過籌備的東西都基本上都做好了,只是一直在考慮是否需要訂制故事對戒。」
 
「婚戒的確要認真考慮的。你們想了這麼久,還有甚麼疑問我們能夠解答你們的嗎?」這兩天Jacky和Cherry問了我們有關訂製的細節,包括訂製的收費,流程,時間。
 
「其實細節我們都了解清楚了,不過我們考慮了一段時間是有原因的。」Jacky說。 「這將是我們購買的第三對戒指!」

「啊?」我們都不禁提出疑問。
 
Jacky看了看Cherry,說:「其實Cherry真得很喜歡你們的雙層戒指(Duo Layer Ring),巴黎和香港那對星空下的戀人很漂亮。我們都猶豫不決,沒理由買三對結婚戒指的是吧?但雙層戒指設計特別, 一看到它便愛上了,找不到理由不把它買下來, 如果早點讓我們遇上你們該好呢!」

「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婚展」我說。
 
「我們對婚戒是很重視的,Cherry對戒指的要求也很高。」Jacky說。「不過第一對的戒指並不是我們心目中想要的。當時我們在一家公司挑選了一對喜歡戒指, 不過他們說這對戒指的訂造時間較長, 並不能趕得及我們Pre Wedding時拍攝之用, 所以我們最後便選了另一對,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對婚戒。買了才覺得後悔,因為這對戒指完全不能代表我們。拍攝完Pre Wedding後,我們又把上次喜歡的那對都買下來了。」

「當昨天看到你們的戒指,無論設計及工藝,都是我們理想中的婚戒。」Jacky對我們的戒指表示認同。
 
「謝謝你欣賞我們的婚戒及服務。那你們最終還是決定來下單,做屬於你們的戒指。」對於客人的經歷,我們都有些詫異,想不到客人會那麼喜歡我們的戒指,在我們公司訂造他們的第三對婚戒。
 
「Cherry真的很喜歡雙層戒指的概念,裡面的工藝真的很特別!Jacky補充說。「我們想要…」Jacky開始跟我們說他們的故事和訂製要求。
 
「Cherry她真的很喜歡…」Jacky說。

Make an Appointment

Please enter your details.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, please kindly contact us.

*Compulsory fie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