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 Lover

「你們覺得兩款設計怎麼樣?」我問客人。

面前的一對客人來自澳門,他們看起來很年輕,實際上應該也很年輕。婚展上他們對我們故事婚戒訂制很有興趣,希望婚戒能夠表達他們的身份:一對貓奴愛侶。

設計他們的戒指的時候,我常常想起家裡的兩隻小貓,概念來的也比較快。設計好了我打電話給客人,邀約他們從澳門來到尖沙咀。

闊別客人一個月,他們來到店裡都急不及待想看設計。我先介紹設計A,是以一對貓貓一起在星空下看星的畫面,戒面上只有兩隻貓貓的一對耳朵。天空以電鍍黑色處理,星星鑲有鑽石。

Cat Lover | Dawn 良晨
Cat Lover | Dawn 良晨

設計B是一對貓貓在玩樂的情境,我們建議了一個特別的處理手法,戒指可以轉動,表達兩隻貓貓追逐嬉戲的情景。

解釋完兩款設計,客人默不作聲。這時我心裡有點緊張,難道客人兩款設計都不喜歡?

「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選!」女孩首先打破沈默。「兩款我都很喜歡!你呢?」女孩問男孩。

男孩也說:「我也是兩款都喜歡!」

這時我才鬆一口氣。

客人面對兩款設計不知如何選擇。經過幾輪討論,還是下不了主意。我再重新把兩款設計解釋了一次,他們還是決定不了,這時我想到一個方法。

「A和B兩款你們只能選一款,你們需要把自己最喜愛的設計寫在字條上,不准偷看對方哦。」我建議。

「嗯好吧。」男孩和女孩接了小紙條,準備寫下選擇。

「不准偷看!」女孩再叮囑男孩說。

「我不會看!」男孩望著女孩笑著說。

Cat Lover | Dawn 良晨
Cat Lover | Dawn 良晨Cat Lover | Dawn 良晨

寫好後,我收起紙條先打開一看,不禁一笑。接著把選項打開給他們看。

「啊!」大家看到打開的紙條,不禁都叫了起來。原來二人不約而同都選擇了A。

「為甚麼你要選擇A?我覺得你喜歡的是B!」女孩說。男孩望了女孩一眼,輕輕地摸摸她的頭,因為我知道你喜歡的是A。」

女孩很開心,她的笑是很真摯的。她和男生交頭接耳了兩句,問我說:「能不能把B的設計留下來?我們以後週年紀念的時候再做一對。」

「當然可以!」客人的肯定是我們最值得開心的,也是鼓舞訂製團隊前進的動力。

貓貓的圖案就這樣陪伴著一對貓奴。其實,故事對戒的故事,記載在婚戒上,體現在生活中。

Make an Appointment

Please enter your details.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, please kindly contact us.

*Compulsory fie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