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雲

對一般人來說,雲是抬頭仰望的,但對這個故事的主人翁來說,雲是追來的。

故事中的男生叫阿峰,女生叫阿雲。男生告訴我們,他唸中學的時候就已經喜歡女生,但因為害羞而一直不敢說出口。畢業四散,同學聚會把兩人又連在一起,男生告訴我們,他仍然很喜歡女生,但還是害羞不敢表白。他一直在仰望女生。

男生跟女生住在同區,男生時常去當地的一家茶餐廳吃飯,因為女生是東主的女兒,這樣他便可以常常看到她。後來茶餐廳需要人手幫忙,女生四週找朋友幫忙,男生主動答允,因為這樣他就可以更常看到她。男生知道,雲,是要追的。

追雲 | Dawn 良晨
追雲 | Dawn 良晨

我們為二人的經歷提交不同的設計方案,其中一個是取他們名字的諧音,有風和雲的圖案,表達「隨風的雲」。女生很喜歡這個概念,但男生卻說,只需要有雲的圖案就足夠了,因為對於阿峰來說,他更像伴隨著雲的風,雖然看不見,卻常常伴隨著她。雲,是追來的。

Dawn Wedding提供故事對戒訂製服務,為一對新人設計獨一無二,代表二人獨特經歷的結婚對戒。

追雲 | Dawn 良晨

預約會面

請輸入您的詳細資料。
如有任何意見或提問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*必須填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