甚麼是故事訂製?

每段姻緣都是獨特的,是一個只屬於你們二人的故事。我們的故事訂製服務,可以把你們的喜好和經歷轉化成設計,一生承載在你們的婚戒當中。

誰合適做故事訂製?

每對情侶都適合做故事對戒,特別當你認為婚戒不單只是戒指,而是一對可以承載經歷,訴說故事,展望未來的信物時,我們的故事對戒將會滿足你的要求。

為何要故事訂製?

營營役役的生活不斷洗刷我們的記憶,能夠承載故事的婚戒不但終身陪伴你們成長,還能夠提醒你們年輕相愛的初心。

訂製的流程

為了做出你們滿意的婚戒,我們的訂製團隊需要深入了解你們的想法和經歷。坦率的諮詢會面,設計方案分享,是這個服務中最重要的部份。

步驟 1:分享會面

當你決定好選擇我們的故事訂製服務時,我們需要你思考婚戒對你們的意義,甚至是婚姻的意義,我們期待在分享會議中充份了解你們的喜好,關係和經歷。根據我們的經驗,坦承的交流是能夠做好故事對戒的關鍵!

步驟 2:介紹設計方案

訂製團隊在擬定好設計方案後,會邀請你們親身前來聆聽我們的設計。歡迎你就著設計發表你們的意見,如有需要我們會免費為你修改!當設計確認後請你耐心等候,我們的工匠會精心為你製造一對獨一無二的對戒!

步驟 3:領取戒指

生產需要2-3個月,我們會通知你前來領取戒指。我們會贈送設計師親筆的設計手稿,作為一份小禮物。

預約會面

請輸入您的詳細資料。
如有任何意見或提問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*必須填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