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定策馬特

策馬特這個名字可能不是每個人都知道,但其實大家一早就認識它。想必大家都吃過瑞士三角朱古力,記得包裝盒上的山峰嗎?那就是位於策馬特著名的馬特宏峰(Matterhorn)。馬特宏峰下遊人熙熙攘攘,雪道上健兒爭先飛馳,邱比特拍拍翅膀,偷偷飛到山峰一旁,他好像有所行動。

緣定策馬特 | Dawn 良晨
緣定策馬特 | Dawn 良晨

山峰下,來自北京的女生Lilian正在和朋友滑雪,沉醉在快樂中的她渾然不知邱比特已經悄悄盯上她了。同一時間,來自香港的男生Chris正好在滑雪場的另一邊,也在和朋友享受勝景中的遊樂,無獨有偶,邱比特也盯上了他。

小金箭緊緊貼在繃緊的弦上,邱比特深深呼吸了一下,他知道良緣不能錯配。心一定,手一鬆,金箭直奔Lilian和Chris!咚!當然,二人不知道自己中箭了,他們身邊的朋友也不知道,只有邱比特知道,金箭化成緣份,牽引兩人認識。

想想,如果不是山上的邱比特射出了他的小金箭,那會是甚麼原因,令到兩個互不認識的人在遙遠的他山走在一起?為了紀念此情此刻,設計師Teddy把美麗的雪山倒映湖畔的景緻放在婚戒上,紀念他們這奇妙緣份的一刻。

男戒的山峰以手製粗糙的紋路電黑處理。女戒用上玫瑰金,以手工花紋表達倒映中的山峰。兩隻戒指均鑲以鑽石,點綴雪山的美麗。戒指組合在一起,正好合成美麗的山峰倒映。

緣定策馬特 | Dawn 良晨

Dawn Wedding提供故事對戒(Bespoke)服務,把生命美麗的瞬間,永恆紀錄在愛侶的婚戒上。

預約會面

請輸入您的詳細資料。
如有任何意見或提問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*必須填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