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,海洋,大地,還有你

地球之大,有天空,有海洋,有大地,還有遇上你。

原本生活從不相交的Eric和Yan,因緣際會,在澳洲工作假期經朋友介紹認識。原來二人都熱愛山水,喜歡旅行和體驗不同文化,熱衷感受城市以外的生活,這對於他們來說是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份。

Eric和Yan都熱愛山山水水,喜歡旅行和體驗不同文化,感受城市以外的生活,這對於他們來說是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份。緣份是很奇妙的,世界這麼大,偏偏就在大家體驗工作假期的時候碰上對方。二人希望結婚的戒指能夠充份代表他們的相識和個性,於是找到我們的故事訂制服務。

天空,海洋,大地,還有你 | Dawn 良晨
天空,海洋,大地,還有你 | Dawn 良晨

緣份是很奇妙的,世界這麼大,大家不在香港認識,偏偏就在體驗工作假期的時候碰上對方。由於二人的價值觀和興趣都很相近,自然地,他們相戀,相愛,決定走到一起。

Eric和Yan希望結婚的戒指能夠充份代表他們相識的經歷和個性。訂製團隊和客人交流後,發現這是一個富挑戰性的Project:二人都要求極度簡約的戒指,指定要求白色金屬,也不太需要鑽石的點綴。這加深了設計去表達他們經歷的難度。

在經過幾次與客人溝通後,最終Eric和Yan採用了我們一個大膽的設計方案,既滿足簡約的要求,又可以表達二人的故事。

戒指採用雙戒圈重疊設計,中間以機關固定,令戒指可以360度旋轉。外戒表面做了霧面打磨,象徵天空。內戒的轉動如地球儀般,圈面做了兩種打磨處理,一邊代表海洋,另一邊象徵大地。

戒指重疊未轉動的時候,大家只可以看見內圈自己名字的刻字(如片段中Eric刻字)。當戒指轉出來,看見內圈介面一半海洋和一半大地的時候(Yan的刻字出現),就會發現二人刻字組合在一起,形成一個地球的Logo。這獨特的設計象徵著二人的緣份,是因為志趣相投而引領,當大家走出世界,看天空,遊海洋,踏大地的時候,就會遇上生命中的對方。

天空,海洋,大地,還有你 | Dawn 良晨天空,海洋,大地,還有你 | Dawn 良晨

Dawn Wedding提供獨一無二的故事訂製服務(Bespoke),為你倆的戒指增添獨特意義,陪著對方遊覓世界。

預約會面

請輸入您的詳細資料。
如有任何意見或提問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*必須填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