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的大地

夢想,孩童時常常被作文功課「我的志願」問及。你有想過成為科學家,造福人類?有想過做醫生,濟世為懷?今天,你的夢想有實現嗎?

大地,一個好像與現代城市人沒有多大聯繫的詞語,抬頭望望天空,或許已經不敢奢望是廣闊的,更何況是大地?還記得甚麼時候看到一望無際的平地?

談起夢想,故事裡面的主人翁Tina和Anton剛好有著同一個希望,他們想要幫助有需要的人,這使兩人在人道救援組織相識,相知,相愛。談起大地,他們打算結婚後到全世界最需要人相助的地方-非洲的大地,繼續他們助人為樂的工作。

二人希望把這夢想和大地寄放在兩人結婚盟誓的信物中,他們找到故事對戒(Bespoke)的服務,設計師Teddy在和他們詳細溝通後,最終採用了組合戒的的方式,去呈現二人的故事。

夢想的大地 | Dawn 良晨
夢想的大地 | Dawn 良晨

Tina在人道組織裡面是做和文字相關工作的,這啟發了設計師以他們兩人名字開頭-T和A開始做設計,兩個字重疊時剛好合成一個「本」字,在跟客人交流的時候,我們知道Tina對甲骨文有所研究,這也啟發了「本」字以甲骨文的型態去呈現,看上去就像一顆樹一樣,象徵著非洲大地上的樹木。Anton戒指的造型則特意以粗糙的紋理表達,象徵著非洲的大地。而戒指側面的刻紋,可以讓女戒安放在上面,兩隻戒指組合在一起,就象徵栽種在非洲大地上的樹木落地生根,以此表達二人夢想的大地。

Dawn Wedding提供故事對戒(Bespoke)服務,能讓一對愛侶獨特的想法記載在戒指上,像Tina和Anton這樣,把夢想承載在婚戒上,同步於大地上,伴隨一生。

預約會面

請輸入您的詳細資料。
如有任何意見或提問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*必須填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