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essing 13色

你知道婚戒其實可以有十三種顏色可供訂製?Dawn Wedding夥拍德國金工殿堂品牌Niessing,提供13不同顏色的18K金及鉑金婚戒以供訂購,你更可因應個人喜好,調節戒指形狀,粗細,打磨效果,鑽石用量和鑲嵌位置等,自由設計並訂製一對與別不同的戒指可以很簡單。

爐火純青的熔金術

Niessing爐火純青的熔金術是超過140年的經驗點滴累積而成的。能夠超越平凡,成就一系列特別的顏色,是經驗豐富的金工師和富有創意的設計團隊共同努力的成果。他們對細節有極致的追求,反覆試驗調配不同比例的鈀金,銀,銅和黃金。在嚴謹控制比例,溫度和時間下,熔合出賞心悅目的K金。

永不掉落的顏色

真金除了不怕烘爐火,同時也無懼時間的洗禮,即使外表因為長期佩戴而有痕跡,內在的顏色依舊,表裡如一。這皆因Niessing的K金顏色並非電鍍,而是經由精心調配金屬比例而來。如果你切開戒指,會發現裡面的顏色和外面是一樣的。(18K金是指75%的純黃金和25%的其他金屬例如鈀,銀,銅等的熔合)

各式其色

喜歡經典戒指的你,可以從不同顏色中,找到最適合你的。選定顏色後,你可從戒指的形狀,粗幼,打磨,鑽石大小,鑲嵌方法等自由組合,設計出一對你喜歡的的婚戒,最後選好刻字內容,完美的婚戒訂製就是這麼簡單。

白色系列

白色色系簡單純潔,與人清新的感覺。

米白系列

喜歡白淨的素雅,同時又希望暖和的感覺?米白系列可以滿足你的需要。

紅色系列

火紅火熱,紅色色系的戒指絕對是當代的熱選。

橘黃系列

溫暖的顏色,與亞洲人皮膚完美融和。

青黃系列

黃金的顏色,永不過時的經典。

舉世無雙的漸變色系

無論是Iris青,白,黃的漸層還是Aura紅,灰,褐的變奏,漸變色系總是令人讚嘆不已!

最新加入顏色大家庭的特別色Solaris,黃到紅的漸變充滿能量。

預約會面

請輸入您的詳細資料。
如有任何意見或提問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*必須填寫